close

7月1日星期二,今天可是暑假的第一天

早上小孩上半天的美術課程,到了下午

4:30就帶他們到國小去運動運動,今天

小孩選擇的運動類是籃球,雖然,哥哥

告訴我,他很會投"空心球",但媽媽對

球方面並不了解,也不知道是否有這

名詞?應該是同學間學來的,就帶他們

活動活動,順便了解一下哥哥說的"空

心球"吧!

一到學校,哥哥就認真的要表現給我看

他如何投"空心球",於是就站在籃框前

定點式的把球投入籃框中,當他投入時

球沒碰到籃框直接進洞,就是他所謂的

"空心球",接著,他繼續自己練習投球

然後練習拍球,一邊練習,一邊很喜悅

的跟我分享,他的同學誰已經可以運球

走或傳球,投球的熟練以及會單指上轉

,聽他開心的述說,媽媽也很開心

因為爸爸工作很少有時間和他們互動

媽媽運動也不精,小孩跟著同學互動有

學習力,是一件很棒的事

哥哥練習約二十分鐘後,休息一下,便

找妹妹把籃球當網球打,由於妹妹一直

不夠力把籃球投入籃框,所以哥哥就提

,讓妹妹和他一起練丟球和傳球,等

手練有力了,再和他一起練習投球,雖

然球類不同,原想不太恰當,但看兩人

傳球接球還不錯,也沒影響到球網,就

讓兩人先這樣練習一次吧。

photo2photo3photo4photo5 

練習累了,跟著小孩和我運動走操場,經過

旗台,妹妹要我幫忙她拍照,媽媽開始有

點納悶,當妹妹拍完照片後抬頭「怎麼沒

有旗子?」我才知道原來她想和旗子一起合照

哈哈哈~暑假當然沒有旗子ㄚ,因為小朋友都

放暑假啦!

photo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暑假
    全站熱搜

    Cindylin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